close

剛看完世界盃德英大戰

以為是五五波,可惜了...沒有PK戰

"覽趴德"也真是運氣不好,很多球打的很好

 

看到英國讓我想到英文

現在每天寫Mail或是IM都用英文

Computex國外老大們來的時候也是用英文

我深深的感覺我的英文應該只能跟幼稚園的對話吧!!

 

雖然我的讀沒什麼問題,但是聽,寫跟說真是一大惡夢

聽:對方說超過3句以上,我就只能用我那自己為聽懂的微笑應對 :-)

寫:外國同事IM上已經討論到不知道那邊去了,我還在回答第一個問題,就好像你說你吃飽了,我還在問你要點什麼?

說:...For get it!!哇謀殺ㄟ孝供委,但喜哇做郎今喜在

看來STU的英文訓練沒提升我多少啊,還安排英文一到英文四!

還好我有Google Translate跟Stardict當助理

幫我拉抬到小學以上的等級...SUCK!!

Anyway,看這樣的環境能不能讓我多進步吧

 

P.S.其實我A-Z念的很溜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