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無聊,我請了這個部落格,這理由...夠正當吧!

 

來台北一個多月了,雖然以前在高雄也是一個人生活,但朋友都在南部,這一點都不是問題

現在,除了同事,跟我說最多話的是超商店員

我:一包Dun Hill

店員:75元,收你一百(用大姆指及食指挾著一百元給他)

店員:找你25元

我:謝謝

店員:謝謝光臨

...這是三小

 

週末,我要幹嘛??電話也不知道打給誰,沒人在台北啊!難道叫晏佐哥帶我去賣房子??

以前最差還能去Morgan喝杯咖啡或飲料喇低賽,現在,每天喝咖啡喝到都快中毒了,我還在家喝咖啡??

想出去走走又一直下雨!

我的車不在台北啊,只剩下機車,偶而還會發不動...我懷念幫我遮雨的小白了

 

不過,工作上倒是很不錯,忙的很開心,學了很多東西

看到國外到底怎麼搞東西,見識了高手的強!也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太多了

我也該想想該朝哪個方向去鑽了

 

By the way,我那天看電影竟然哭了!!

上一次已經忘記是什麼時候了

至於哪部電影讓我失態了呢??

 

馬利與我(Marley & Me)!!(不准笑)

 

而且還是看第三次了,之前沒哭,這次不知道倒是在哭啥??

可能淚線說他需要運動吧!!

 

加油吧!大棋盤中的小棋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